纪檀春

檀春寺下的斑驳影,是无数亡魂的灵。
被坛选中的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命运便有了定数。

【all金】女生也很厉害的‼️‼️‼️

全员性转,女生依旧

冲冲冲

 是性转(老师画得超好看!!!) 看到老师画的性转衍生的

 

凹凸大赛(1-7)

 

●1(嘉德罗斯、格瑞、银爵)

 

凹凸大厅的上空快速划过一道痕迹,那是一辆正在坠落的飞船。正在对峙的嘉德罗斯和格瑞也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东西而暂时停手一同观察

 

空中一名金发的少女从飞船里掉落,然后迅速飞落在了嘉德罗斯那,蒙特祖玛和雷德将少女打飞出去

 

格瑞看着那金发心中隐隐约约感觉有什么事,她将烈斩从肩上放下观察那个废墟。废墟下的少女突然站了起来,她挠头环顾四周然后确定了目标

 

她迅速朝格瑞扑了过去,只不过被格瑞给挡了下来。格瑞看着少女轻叹一口气“你果然还是来了。金”

 

被叫金的少女不死心的挣扎了几下然后站直了身体,金抱怨道“什么嘛,怎么对老友这么冷淡”

 

看着她们旁若无人对话的嘉德罗斯再也忍不住了,她将抗在肩上的大罗神通棍直直的指向金然后说到“哈,格瑞没想到你也会与弱者结伴”

 

格瑞轻轻蹙眉,她好看的眼睛里含着警告看向嘉德罗斯声音也冷了几分手不自觉的握上烈斩的把手“嘉德罗斯,这里不是你乱来的地方。”

 

金被格瑞挡着她从旁边探了个头观察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也在打量着她。嘉德罗斯黄金色的眼里满是对金的嫌弃以及好奇。

 

嫌弃她明明是个弱者,好奇她是怎么和格瑞搭上的,全身上下也就只有脸看得过去。

 

裁判球也过来劝阻,没了兴趣的她叫上身边的人就走,路过金时嘉德罗斯还带着嘲弄的意思叫了她一声“渣渣。”

 

金被嘉德罗斯的那句话气的跳脚,与身边的格瑞吐槽“什么嘛,那个金毛拽什么”

 

格瑞停下脚步看着金被气流弄乱的头发很想吐槽明明你也是金发,她努力从自己的脑海里找出一个可以形容嘉德罗斯的词语“她是一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别招惹她”

 

金应了声然后好奇的上下摸着格瑞的烈斩,语气里满是羡慕“哇,格瑞这是什么!!”

 

前者将刀收回,用清冷的少御音为她这个发小解释“元力技能。每个人都有”

 

“欸!真的吗!在哪里领取呀”

 

“前面那台终端机”格瑞用烈斩指向一个发小然后就转身走了,走之前还提醒了她一句“凹凸大赛不是游戏,我也没时间陪你玩。”

 

金不在意的点头然后急匆匆的往机器那跑,中途还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皮肤黝黑身材较好的女子,她急忙抬起头道歉

 

“欸欸欸,对不起啊大姐姐,没事吧”

 

女子只是冷淡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就走了,金挠头不明所以“应该是没事吧…?”

 

●2(紫堂幻)

 

虽然在领元力中途出了点小插曲,但还好金也趁这个机会结交到了新朋友,是一个中长发桃紫色的女生,说起话来也温温和和的,她说她叫紫堂幻。

 

●3(凯莉)

 

在将被围堵的黑发少女解救出来后,金和紫堂幻也顺理成章的与这个少女交换了名字并暂时成为了朋友

 

黑发少女坐在椅子上撩了一把头发优雅的介绍自己,她笑脸盈盈的说着“太谢谢你们救我出来了呢,我叫凯莉”

 

金大大咧咧的回答了她,紫堂幻虽然有点犹豫但也还是报出了自己的名字,总觉得凯莉这个名字在哪里听过…

 

●4(安迷修)

 

金在这个容易迷路的森林里被一群魔兽追着,她踩着矢量滑板躲闪一边扔出矢量箭头但由于没看前面差点撞到树了

 

就在金以为自己要被围攻的时候,一个棕褐色绑着低马尾的女子就像英雄一样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将魔兽一一击败

 

金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发出小星星眼神里满是崇拜“欸!!好酷!!”

 

女子似乎是受不了别人用这种眼神看她,轻咳了声将一只手放于胸口一只手背在身后行礼“你好,可爱的小姐,在下名为安迷修,是最后的骑士”

 

闻言金眼神里的崇拜更盛了,她也没忘了刚刚安迷修救她,发出感叹“哇!!女骑士吗?更酷了呢!啊,对了谢谢你刚刚救了我,我叫金”

 

安迷修的耳朵染上绯红,她有些不适应的挠了挠脸“是、是吗?”

 

●5(雷狮海盗团)

 

金看着面前的海盗团,她的一只手随时戒备着。虽然自己觉得他们应该没什么,但雷狮海盗团终究是要防一防的

 

为首的雷狮笑了一声,她的小臂搭在雷神之锤的把手上,那磁性的御姐音叫着她的名字“怎么,害怕了?小向导或者说、金”

 

虽然不是声控的金还是被雷狮这一声给叫到心坎里去了,没办法谁叫磁性的御姐音太迷人了

 

神不知鬼不觉的金就被她们四个人包围了,金连忙召唤出矢量滑板想要逃走但为时已晚。帕洛斯的暗影使者已经控制住了她的手腕

 

卡米尔绑住她,还很细心的没有让她感到不适。佩利大大咧咧的丝毫不管胸口的起伏,雷狮的虽然也很大但还是佩利更胜一筹

 

金努力躲避着不看向佩利,卡米尔在一旁看终端时不时瞥一眼她。帕洛斯则是笑眯眯的看着她不知在密谋什么,雷狮带领着队员以及一个小人质回到了自己的基地里

 

她们没有准备多余的房间,卡米尔只是拉了拉自己的围巾轻声提议“可以让她先在我那住。”,此话一出雷狮看了她一眼,帕洛斯也带着略微惊讶的目光看向她

 

佩利可没管她们,她很惊讶的问道“卡米尔你不是最讨厌别人碰你的东西了吗!!”

 

卡米尔没有过多理会,只是依旧沉默。雷狮也挥手“嗯,换着来。”

 

●6(卡米尔)

 

卡米尔将金带回了自己的房间,她的房间很干净一丝不苟和她人一样,床上有几个抱枕。

 

她蹲下上为金解开绳子金揉了揉手腕,卡米尔看着她的动作,清冷的薄荷少女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情感说道“抱歉。姐姐需要你这个人质。”

 

金扭头笑着说“没关系啦!”然后又凑进看了看卡米尔,温热的呼吸交杂。卡米尔被她这突然凑近愣了愣,从金那双纯洁无暇的蓝色双眸里看出了自己的倒影

 

金似乎也发现了自己这样做很不礼貌,就把脸缩了回来。沉默弥漫在空气中,卡米尔不自在的扯了扯围巾“要不要吃蛋糕”

 

金双眼放光,没想到做雷狮海盗团的人质还有这待遇“可以吗!”

 

“嗯。”

 

--

 

入夜,洗漱问题很好解决,卡米尔直接在终端上买了下来,随着湿热的气体从浴室飘出来,在床边看书的卡米尔也把视线挪了过去

 

睡衣是和卡米尔同款的,面料是冰丝质地穿起来很舒服。

 

大片粉嫩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卡米尔穿的是一件清凉小吊带以及短裤,她的是吊带睡裙

 

金都没想到卡米尔这么保守的一个人居然会有这种衣服

 

当看到金那不可置信的眼神是卡米尔几乎瞬间就知道她误会了什么。她解释说这是之前生日帕洛斯给她的礼物,一直没穿过。金这才点头

 

卡米尔思索再三还是让金和她一起睡,本来就对金有好感而且地上容易着凉。睡觉是金觉得有点冷便往卡米尔那贴了贴,肌肤相触

 

卡米尔不熟练的揽住金,这是她第一次与别人同床共枕。墨色长发与金橙色长发混杂在一起,她们互相抱着取暖,然后沉沉睡去。

 

今夜好梦。

 

●7(雷狮)

 

经过卡米尔那一遭,金对雷狮海盗团也略微有些改观了。

 

大早上看见雷狮衣着暴露的从房间里出来时金都被吓到了,更吓人的还在后面佩利直接随便套了一件衣服就出来,金直接被她们给羞红了脸

 

看了看帕洛斯和卡米尔的脸上,应该是习惯了。雷狮抓了把自己的深紫色长发,随它披散着,她拉开金对面的椅子拿着筷子挑眉问道

 

“怎么样?卡米尔那还好吧”

 

金咽下嘴里的汤,然后开始夸赞“嗯!没想到你们也不是传闻中的那样嘛,明明挺好的”

 

雷狮轻笑一声,这个小人质心真大。都被劫持了还夸赞劫匪是个好人

 

“行,晚上到我房间那睡。”

 

雷狮带着其他成员出去捕猎了,留下金在基地顾名思义看守基地

 

----

 

 

凹凸学园(8)

 

 

◆8

 

金是一名准高一生,入学半年期间她已经和学校的名人们都混熟了

 

高三的雷狮学姐,成绩年纪第一。但经常逃课去吃烧烤,还会偶尔带上金,有一个小团队,名叫雷狮海盗团,是队长。经常与安迷修唱反调,看不惯安迷修的做风。比较偏理科

 

高三的安迷修学姐,成绩年级第二。时常和雷狮只差几分,是学校里的隐藏校霸同时是常年坚守在校门口的风纪委员。与雷狮是死对头,对金总是特殊的,经常与自己的表妹们一起吃饭,也算是一个小团体,偏文科

 

提醒一下,高三的这两位都已经保送了

 

高二的格瑞,成绩与嘉德罗斯经常不分上下。与金是发小,从小玩到大的那种,对金有着独属于她的偏爱。是金的五人小团体的其中一个

 

高二的嘉德罗斯,喜欢与格瑞笔试。跳了一级上来的所以和金同岁和雷狮一样有着自己的小团体。喜欢逗金,时常嘲笑她不会做题,但还是会讲解给她

 

高二的帕洛斯,成绩稳居前十。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喜欢逗弄金以及骗得她团团转。喜欢在某个不知名的平台发布以雷狮为原型的小说,有一名名叫抽泣抽泣的忠实粉丝

 

高二的佩利,成绩在前二十名徘徊不定。雷狮海盗团的一员,意外与金的脑回路对得上,很喜欢这个学妹。她们海盗团闹矛盾也是靠金多次调节,是肉食主义者

 

高二的雷德,成绩稳居前十。是嘉德罗斯的团员,对祖玛一见钟情后直接明恋死缠烂打。是一位名为暗影使者作家的忠实粉丝

 

高二的蒙特祖玛,成绩稳居前十。是嘉德罗斯的团员。特别崇拜嘉德罗斯,以至于嘉德罗斯说了什么都要记下来。自己对同性恋并没有什么反感也就随便雷德了

 

高一的艾比,成绩在前百名之内。在开学典礼上对金一见钟情了,经常暗送秋波被挡掉了但她越挫越勇。发誓一定要追到白雪公主,是安迷修的表妹,喜欢揪自己妹妹的呆毛

 

高一的埃米,成绩排在艾比后面。经常被自己家姐姐揪呆毛,对金也有那么一点的喜欢。是理智的担当,经常看见自己家的姐姐们暗送秋波被挡

 

高一的卡米尔,成绩稳居第一。雷狮海盗团的理智担当简称军事,与雷狮是表姐妹。与金是同桌,经常会为她讲解题目偶尔会带自己做的甜品。

 

高一的紫堂幻,成绩前五十之内。各科成绩都很平均,是金开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五人小团体内的一员。与金在一个班与凯莉是同桌

 

高一的凯莉,控分达人。理科的分数偏高一点,与金在开学第二天就认识了,刚好是同班同学。坐在金的前面,喜欢逗她,看不惯安莉洁。金五人小团体内的一员

 

高一的安莉洁,成绩前五名。分数平均,是突然与金搭话然后认识的,会占仆而且很灵。同班坐在金的后面,五人小团体内的一员

 

高一的神近耀,成绩从小到大都是排在第九。对九有什么执念,老是神出鬼没的,金的脑回路神奇的与她对上了。

 

评论(16)

热度(2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