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檀春

檀春寺下的斑驳影,是无数亡魂的灵。
被坛选中的人,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命运便有了定数。

【all金/沙雕】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暗鲨了你们

短打沙雕段子,真实事件改编。

 

 

 

1.

 

你雷大哥: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痛扁你一顿

 

矢量来也:???有点人性

 

你雷大哥:每次看到你那猥琐的裤衩

 

你雷大哥:我就觉得你也有点猥琐

 

矢量来也:狮哥,有时候你是真的狗

 

2.

 

矢量来也:狮哥,在吗在吗?

 

矢量来也:上次我们出去玩一起拍的照片发我

 

你雷大哥:?你怎么知道我全款买了iPhone14 por mex

 

矢量来也:……滚呐

 

矢量来也:快快快,照片发我,我发朋友圈

 

你雷大哥:哦,你想看看我的iPhone14 por mex?

 

矢量来也:滚

 

3.

 

一棍子捅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雷大哥:?嘉德罗斯你没逝吧?发什么病了

 

格瑞:……?

 

矢量来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嘉德罗斯滚呐!!!!!!

 

格瑞:?

 

你雷大哥:?小鬼,嘉德罗斯又对你做了什么猥琐的事了?

 

一棍子捅死你:滚。笑死了,渣渣在商场门前屁股朝地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矢量来也:嘉德罗斯!!!!!!还不快帮我!!!!呜呜呜呜,没脸见人了!!!!

 

格瑞:活该,下雨天还跑

 

你雷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你太刑了

 

 

 

 

 

 

段3是真实事件,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跟我朋友出去玩下雨了就连忙跑到商场躲雨,结果在众目睽睽之下摔了!!!!!一群人看着我!!!!!

 

她还在那边笑!!!!!

 



段1的聊天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